济南阳光

两性健康

牛奶可以避孕吗?

文章来源:济南阳光女子医院 发布时间:2010-8-27 【关闭

核心提示

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牛奶中的特殊脂肪成份不但可以杀死性行为传染疾病的病菌,还能够当作避孕成份呢。

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牛奶中的特殊脂肪成份不但可以杀死性行为传染疾病的病菌,还能够当作避孕成份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试管实验结果显示,以牛奶中的特殊脂肪成分为原料的凝胶物,能够在短短五分钟内就能够杀死爱滋病毒、疱疹病毒、和梅毒。同时也能够在十分钟内减缓精子的活动力。

动物实验结果也显示,牛奶中的这种特殊成分没有刺激性副作用,也没有毒性反应。因此研究人员相当有信心把这项成份发展为防治性病和避孕之用的医yao品。

长期服避孕yao女性应多喝牛奶

避孕yao会降低女性骨密度,容易引起骨质疏松,长期服用避孕yao的女性应注意多食用牛奶、山核桃、松子、杏仁等高钙食物。此外,不论是用yao期间还是停yao后都应主动补钙,特别推荐大家多喝牛奶。

避孕yao会影响钙质代谢吸收,长期用yao者钙质流失要比普通人快,也就增加了患骨质疏松的风险。

美国《临床内分泌学与新陈代谢杂志》曾发表文章指出,对57名服用避孕yao和76名不服避孕yao女性进行比较研究,结果含钙丰富的饮食,可阻止女性髋部和脊柱骨密度流失。
  研究人员建议,服用避孕yao的女性每天饮食至少摄入1000毫克钙。

专家建议,钙质吸收是有个体差异的,最好做完骨密度、血钙等检测后,由医生给出适当的钙摄入量。建议服用避孕yao的女性多喝牛奶,因为每100克牛奶含有105毫克钙,如果每天喝1斤牛奶可摄入520毫克钙,再加上其他饮食,基本可满足身体对钙质的需求。

其次,长期用避孕yao的女性还可多食用豆制品以及松子、杏仁、花生、葵花子等,以加强钙质补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过这篇文章的朋友还浏览过:    


让生活更性福的几个部位           性生活真的可以治病吗

五步体操,让你尽兴享受            性幻想是夫妻生活的润滑剂

令女性高潮的最佳姿势             如何用你的妩媚征服男人

26组数据猜透女人所有秘密        哪些心里因素导致女性性冷淡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任何不清楚或者更多的疾病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医生联系,以便获得帮助:
1
、拨打免费咨询热线:
0531-8690 0066 0531-8690 0055
2
免费QQ在线咨询:QQ号码86538111
3点击这里在线咨询网络坐诊专家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妇科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帮您排忧解难,并保护您的隐私!

  • 在线QQ咨询
  • 免费咨询电话
  • 抓紧问专家把问题弄明白吧
    热点文章
    >>更多
    频道推荐
    >>更多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168号(趵突泉南门正对面) 健康热线:0531-86900066 私密QQ: 86288732 短信:159 6311 5398

    Copyright@2000-2009 Jinan Sunny Lady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ed.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9462号

    声明一:本站部分妇科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妇科病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

    声明二:济南阳光女子医院网站图片以及版面设计均已备案,受法律保护,如果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挪用于商业用途,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更多